NEWS

最新消息

系統公告

2020-11-06

《Disney Tsum Tsum Land》終止營運公告

親愛的《Disney Tsum Tsum Land》子民們好:
 
謝謝子民長期以來對的支持與愛護,

很感激能與各位在《Disney Tsum Tsum Land》相遇,很開心能聽到大家分享遊玩的趣事,

許多子民也因為接觸《Disney Tsum Tsum Land》而開始喜歡上迪士尼的故事及角色,

甚至將這份喜歡分享給朋友及家人!讓營運團隊知道《Disney Tsum Tsum Land》不僅是一款手機遊戲,而是連結大家彼此情誼重要的橋樑。

 

經多方考量及商議後,《Disney Tsum Tsum Land》台港澳版本將於2020/12/07(一) 11:00終止營運;

這是一個相當困難與令人不捨的抉擇,很遺憾無法陪伴所有子民到最後,我們為此深感抱歉,

但大家在《Disney Tsum Tsum Land》所留下的點點滴滴會作為回憶,珍藏於我們任何一個人心中,永遠存在。

由衷向每一位為《Disney Tsum Tsum Land》付出的子民致謝,因為有你(妳),我們才能一同創造出有如此美好的回憶。

衷心期盼能在接下來的日子為大家服務,共創美好的回憶。
 

相關作業時程如下:

 

 

※2020/11/06(五)11:00~2020/12/10(四) 23:59止 開放返點申請服務,為保障自身應有的權利,申辦詳情請參閱《Disney Tsum Tsum Land》返點公告。

《Disney Tsum Tsum Land》返點公告:公告傳送門